何兮.

懒到家的同人写手
不定期更文,随机掉落

有时候不完美才是真的完美

唐人街探案2真的不错。
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你。
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是没有兽性的,只是有些人将他埋藏在心底,有些人将他浮于表面。
每个人亦是兽亦是人,善恶只在一瞬间而已。
当一个你认为完美理性的人露出兽的爪牙时,才是真正让人胆战心寒的。
所以当宋义对秦风说出,我在救你的时候你却在想这些。
我感觉到了那种无奈又心寒的绝望。
一个恶的人在一瞬间向往了善,可是却被旁观的人无情的忽视了。
你就越是想探索真相,欲望就会推使你离深渊更进一步。
这才是最可怕的。
有的时候不知道真相往往是最好的结局,因为当你知道了才会发现,人性才是这场游戏的主谋。
其实七宗罪的定义是附和逻辑性的,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没有一场犯罪是完美的。
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色欲。
存在于每个人身上,穿梭在每件事之间。
有了这些才是个人。
那才是真正的完美。
而唐仁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所以,与其说第一部秦风显得太过于天才,有些格格不入,那么第二部里他才有了一个人最基本的东西。
兽性。
宋义说,秦风,你是人还是兽。
才是点睛之笔。
看可以,别看太久。
不要永远当个旁观者,因为你也不知道或许在某一时自己就是当事人。
瞎扯的,都是自我看法。
唐人街探案2是真的不错,陈思诚真的很有才。他的作品在不经意间透露的都是人性的特点,令人深思。
推荐大家去看电影,不看真的后悔,我反正是不知道那些喷子在喷什么,如果是抱着看喜剧的心态去看这个电影的话,那还是右转去看祖宗十九代吧。
第一次写影评,捂脸溜了。(/∇\*)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