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兮.

懒到家的同人写手
不定期更文,随机掉落

关于牛鹿

啧,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窝心,扎心
反正看到的第一秒就很想哭,忍了忍憋住了。
之后和朋友聊天手都是抖的,我朋友说既然是直男饭就没有意义了,我说留着吧,就当是心灵慰藉。
怎么说也饭了三年,谁也受不了。
我只是心疼,这样好的少年却终归喜欢了我不爱的女生,可能他和老吴爱过,也可能是朋友。不管怎样,
我喜欢过这两个人已经很知足了。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既然他选择了谁是他的选择。
我就只能尊重。
说一千道一万
祝他俩早晚分!!!
【哈哈哈开玩笑】
总之,
谢谢两位少年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不会走
也不会再相信所谓的糖了。
嗯,就这样。
谢谢。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