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兮.

懒到家的同人写手
不定期更文,随机掉落

【魏白】有匪君子(三)

【魏大勋X白敬亭】古代abo

之前链接:(一)(二)
本文涉及abo设定,后续可能有生子,雷者勿入。

a→乾元 b→中庸 o→坤泽 发情期→雨露期

——————————

【第一章】

风雪客(三)

魏大勋的笑声特别让人欢喜,至少白敬亭是这么觉得的。

仿佛一下子所有的乌云都散开了,天空只剩下了彩虹。

白敬亭这个人不是能跟人一下子就能谈天说地那种,山上有时会有一两个与他年龄相仿的门客,他也只是属于点头之交,连话也不说几句,渐渐的也就没有人愿意与他交谈。

然而,魏大勋是个例外。

二人才相识不到一刻钟,魏大勋除了把手头的杀人案归档记录然后让人把太师抬回六扇门外再也没有做些什么,只是一直跟他说话。

整得白敬亭以为他的少统领之职是靠关系得来的。

可是他手下的那些人却没有一个有怨言,这不禁让他有些摸不到头脑。

“我说,你,不累吗”他终于忍不住说道。

“啊?”他挠了挠后脑勺“不累不累,我在六扇门天天都这样。白兄,你也知道,这六扇门都是些粗人,我头一次见到你这样的”

白敬亭执剑的手一顿,回头正视他。

“那你说说,我是那样?”

魏大勋连忙摆了摆手“不是不是,我是说,你与他们不同”他轻咳一声“就是,你身上有种很干净的气质,就是,很不一样。”

“傻孩子,你那表情都快挂了相了”

白敬亭笑了一下,瞧着魏大勋摆出的一副真挂了相得表情,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你笑起来真好看”魏大勋望着他漏出了酒窝。

“你。。”白敬亭正想说什么,这时门外一个小捕快进屋禀报。

“少统领,发现一个可疑的印记”

刚才还笑着的魏大勋忽然正了正神色,朝着他说道。“你也来吧,我知道你不是一个普通的门客”

白敬亭心里咯噔一下,轻笑道“少统领好眼力,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刚才没骗你,你笑起来真得很好看”

白敬亭觉得心里轻飘飘的,抬眼一看那人又恢复了一副严肃的模样。

假正经。

二人到了现场就发现书桌旁的屏风上有一个符号,很怪异的符号。

只有白敬亭认了出来,那是白家特有的符文。与那檀木盒子上的一样。

他抿了抿唇,一言不发。

“怎么了,看出什么了吗”魏大勋道。

他摇了摇头,只是说“可能是那个帮派的印记吧”

“说不准”魏大勋看了两眼,拿了纸笔把它画了下来。

“把他下发至每个人的手中,然后分工去找有关的古籍,务必找到”

白敬亭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不得不说这位少统领办起事来还是很有效率的,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废材。

不过,他现在只有一件事搞不通。

白家已被屠门,幸存者只有我一人,那这符文究竟是从何处来呢?

还是说有人仿照了符文?

究竟是怎么回事?

“白兄?白兄?你怎么了”魏大勋看着他愣神,不禁问道。

“没事 ,我只是在想这件事情暂时搞不明白,我还不能走,可我来找他的目的是希望他能给我安排住处,可现在。。”

“就这事?”魏大勋笑了一下“不行你就住我哪儿吧,我那宅子大的很,多一个少一个都行”

白敬亭愣了一下“好像,我们才刚刚认识。。”

TBC

大勋花的社交能力要把我们山吓到了。⁽⁽ଘ(ˊᵕˋ)ଓ⁾⁾

别问我为何如此高产,我是不会说我一夜之间一下子有了十个粉丝开心的ε٩(๑> ₃

谢谢支持啊(ღ˘⌣˘ღ

要是不出意外,车很快就来了(◜◡^)っ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