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兮.

懒到家的同人写手
不定期更文,随机掉落

【魏白】恋人笔记(一发完)

本文据昨天综艺衍生脑洞,不喜勿喷。

白敬亭现在很苦恼。

“大勋花太热情了怎么办”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今天本来都说好了,要控制住自己。谁也不能让别人看出什么。因为不比明侦,身边的人都不熟,而且主推颜值cp。这是他俩商量好的事,怎么就变了味了呢?

白敬亭百思不得其解。

第一环节他就没想到惠子叛变了,居然想让我俩一起,如果这样我就是再能演也会下意识配合他。不行不行,这会露馅的。

他果断拒绝了,并假装没看见大勋失望的眼神。

游戏继续。

结果结束时大勋果断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不行不行,咱俩这样太亲密了。

果断推开,并miss眼神。

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啊。

大勋被选当勇士时,虽然他看到了大勋传递过来没事的眼神,但是这傻子要是真出事可怎么办。

直到魏大勋跑回来完成任务,他这颗心都没落地。

什么游戏情节,早就抛之脑后了。

不行,我得先确认他有没有事。

第二回合,为响应节目组号召,必须和惠子一组其实他是开心的。

但是没想到的是,手会突然受伤。

这真是个意外,他把手伸出去给大勋看。直到大勋反反复复看了两遍确认没有事情之后,才给了他一个心疼的眼神。

他为了避免冲动之下不一定会做出什么事还是避开了。

直到游戏结束后,他被魏大勋拉去了卫生间,直接被训了一顿。

“你咋不注意点啊”魏大勋看着他说道。

“别那么紧张,我这啥事没有”说着他还动了动手,结果被魏大勋摁下手然后抬头给了他一个吻。

“你干嘛啊”

“没什么,走了”他看着大勋走了出去,叹了口气。

又生气了,白敬亭揉了揉发红的耳朵想。

结果接下来大勋就更不放过他了,各种勾搭。

这是录节目啊,大哥。

但是为了不让他再伤心,好,配合。

结果就出现了跳舞时死死牵着手,跳着跳着就都跑中间转起了圈,在各种场合主动上手。

对不起组织,我动摇了。

白敬亭其实从未如此纠结过,又要保持距离,还要完成任务。

所以最后只能骗惠子星星的主人是魏大勋。他也不知道怎么一开口就是他的名字,大概太信任他了吧。

他想。

可是当他看见自家大勋因为他被抛弃时还是不忍心,但是他没有办法啊。

不能瞅他不能瞅他,我会受不了的。反反复复在他身边转了两圈之后,他还是狠了狠心离开了。

他要把乒乓球混如其中才能赢,之前跟大勋提了一嘴,他没想到他居然放在了心上,在感动之余内心的愧疚感更足了。

“小白你选谁,我这个不行”

当大勋冲着他说话时白敬亭简直就要疯了,你快别问我了,我都要选我自己了。

完了,今天晚上可要好好补偿他了。

我的肉体我对不住你,阿门。

晚上在酒店时,白敬亭趁着魏大勋洗澡的功夫趴在床上想着该怎么道歉。

“小白,你真的不打算补偿我吗,我那么信任你”突然魏大勋趴在他肩膀,热气喷在他的脖子上。

“哎呀,都说了。。”白敬亭刚要下意识的像平常那样怼他,就看见魏大勋一脸哀怨的瞅着他,瞬间没了底气“不是,我当时也是没办法,可是那是场游戏啊”

“我知道,可是我今天不知怎么的,很伤心”他拽着他的手放在了胸口上“我不是因为你不理我,我能理解你。可是你什么都不跟我说,受伤了也硬挺着。真的,那种感觉,挺不好受的。”

白敬亭看着他微红的眼睛片刻后叹了口气“大勋,今天我没有注意你的感受是我错了,我道歉。可是,你也知道,我们这段感情暂时见不了光。我就是怕,真的”他看了看他“可我不后悔,真的,我不会说肉麻的话,所以。。”

说完轻轻起身啄了他一下唇,微微笑道。

“这样你还生不生气了”

魏大勋看着他有些吃惊,白敬亭什么样他最清楚了,居然主动撩他,吃错药了吗?

“怎么,傻了”

魏大勋盯着他的眼睛,缓缓的说道“你确定?”

“愿做不做,我都做这份上了,你还不明白啊。不过明天还录节目,你得轻点。”白敬亭偏过头,不想直视他。

当魏大勋吻上他的唇时,他的脑袋一片空白。

他现在只想和他纠缠到一起,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

就你和我,在浪漫的土耳其,做些恋人该做的事。

END

昨晚熬夜写完的,被正主甜炸了。

刚不过刚不过。😂😂

感谢二十四小时,感谢山花。

我要高举山花大旗不动摇。(´▽`ʃƪ)

我知道这篇文章肯定会被淹没在一片文章的海洋里,到我已经在尽力刻画两个人最真实的反应了。我认为在那样的情形下,他们也应该就是这样了,尽管为了文章推进进行了艺术加工,但我也希望大家能从中真的能体会出两人的感情还不尴尬。(◦˙▽˙◦)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更粮的。

♥♥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