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兮.

懒到家的同人写手
不定期更文,随机掉落

【魏白】天下第一喜欢你

推荐BGM: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本文有一个小包子出现。算是新年与情人节的贺文吧。

——————————

今天是农历腊月廿九,西方的情人节。

小慕白大清早就被两位老爸拉了起来准备一起去买一些过年用的年货。

不要问为什么今天才去买,因为家里已经快揭不开锅了。

哎,有这样的老爸愁啊。

“哎,我说魏大勋你能不能行了,一会儿超市就没新鲜肉了”白敬亭倚在门上看着他蹲在地上给小慕白穿衣服。

小慕白看见自家老爸穿的帅帅的样子就吵着要让白敬亭抱他,弄得刚刚围好的围巾又变得一团乱。

“嘘,别动。要不你白爸爸生气不抱你了”魏大勋话音刚落屁股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子。

“不是你啥意思,挑拨我们爷俩的关系啊”

“怎么不行”魏大勋男友力爆表的搂了一下白敬亭的腰,笑的一脸褶子。惹得白敬亭赶紧抱起小慕白抢先出门,留下他一人无奈的扶了扶额。

男朋友太傲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年味儿充斥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卖对联的小贩趁着此时狠狠地发了一笔。

超市里更是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了,到处都是特价的商品。

魏大勋看着小心翼翼将小慕白放进车里的白敬亭,眼睛里全都是粉红泡泡。

白敬亭仿佛感受到了那种热切的凝视,转过头噗嗤一声笑了“魏大勋你有病吧”

“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情人节嘛,我还不傻”白敬亭站在水果摊挑着小慕白喜欢吃的东西头也不抬的说道。

“那我去买两盒巧克力给你”说着两眼放光的抓着白敬亭的手,却被白敬亭给甩开了。

“你别拉我都是人,哎呀,走开”

“爸爸爸爸,我想吃那个。”小慕白奶声奶气的指着魏大勋手中的巧克力说道。

“看吧,有人比我想吃。再说了买巧克力还有问别人的啊,惊喜都没有了真是”白敬亭摆了摆手,蹲下来把小慕白的帽子摘了下来。随后就推着车上别的地方买明天过年要用的食物了。

其实魏大勋这几年来最开心的就是白敬亭会过日子了,不再像刚生完那两年什么都不管,要不然自己被这一大一小还不得怼死。

话说,小慕白真是学到了白敬亭怼人的精髓。

爸爸真的是很欣慰啊!

不等魏大勋自顾自的感叹完,白敬亭就给他打电话问他跑哪去了。

等他找到他们的时候车里已经满满的被零食占领了。白敬亭拿着一个东西冲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大勋,要不今天晚上吃炒油麦菜?”

“额,这是莴苣。”

我就知道我想多了,魏大勋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

结完账打算回家时,魏大勋好像突然想到了这什么似的让他俩先回去。他和小慕白交换了个眼神“爸爸给爸爸买东西去了,爸爸一定很爱爸爸”

“嘿,你从哪学的这些”

“爸爸教的。”

这魏大勋,白敬亭眼角弯弯的想。

现在蛋糕店的魏大勋打了个喷嚏,一定是魏慕白又把你爹我卖了。

“先生,是定时派送还是您自己带回去?”

“额,中午12点能送吗?”

“当然可以”

魏大勋一脸满足的回到了家,看见一大一小端坐在沙发上瞅着他。

“上哪去了才回来?”白敬亭问。

“哪去了”小慕白附和。

他看着结合了自己和白敬亭优点的小慕白,一个没忍住想要去揉揉自家儿子的头。

“不要对本大人不敬”

啊,儿子你嫌弃我。

魏大勋向白敬亭投向了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哪知那头白敬亭笑的一脸褶子的倒向了沙发那头。

“魏大勋你也有今天,哈哈哈笑死我了”

“嘿,你看我怎么今晚收拾你”魏大勋也不生气,伸手抱着他在他耳边说着。

“爸爸羞羞”小慕白自己捂着脸说着。

白敬亭猛然站起身踹了他一脚“你跟你儿子过吧,我做饭去”

魏大勋连忙拦下他“诶诶诶,大过年的就不劳烦你老人家动手了”

大过年的,白敬亭的黑暗料理能吃吗?

为了儿子和我的安全,认怂。

魏大勋低下了他高贵的头颅。

之后的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魏大勋在厨房忙活午饭,白敬亭在客厅陪着小慕白开着玩具车。

时不时魏大勋探出头看见赢了儿子一脸开心的男朋友,有些抓狂。

我是不是养了两个儿子?

“叮咚叮咚”

白敬亭起身开门就看见一个人提着一个大蛋糕微笑道。

“您好,是白敬亭先生吗?”

“是”

“魏大勋先生想对你说一声情人节快乐顺便祝您狗年大吉”

送货员看着那位白先生满头黑线的接过了蛋糕,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听见动静的魏大勋端着菜从厨房出来“怎么样?惊不惊喜?”

“切,魏大勋你花样真多”白敬亭嘴上嫌弃着他,但是嘴角的弧度确实越来越大。

“我就知道你喜欢”

小慕白跳出来把别在蛋糕外侧的信封抽出来,大声的朗读道。

“天下。。一。。。额。。你”

实在太难为才上幼儿园的儿子了,本来还等着儿子读信的白敬亭实在看不下去的接了过来。

“魏大勋,你的字太丑了”

重点不是这个好不好。

魏大勋看着他一脸嫌弃的表情咆哮。

不过下一秒他就被一个温暖的东西堵住了唇,白敬亭难得主动吻他。

相反正沉浸在甜蜜的魏大勋来说,被白敬亭捂住眼睛的小慕白一脸无奈的想要扒开爸爸的手。

哎,爸爸和爸爸又在做羞羞的事。

我要不要去奶奶家躲两天?

在线等,挺急的。

明天是农历腊月三十,我就在这给你们拜个早年吧。

【天下第一喜欢你——大勋花送给敬亭山】

END

写的像个流水账。

大过年的就不写虐文了。

来来来,小慕白给你们拜个早年。♥♥

大家狗年快乐啊*٩(๑´∀`๑)ง*

感谢灵感来源 @沐橙秋臻.

也感谢之前给我提梗的小可爱们。

评论(7)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