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兮.

懒到家的同人写手
不定期更文,随机掉落

【魏白】盗图的故事(短)

月黑风高夜。

“大勋,你看我今天新照的图你看帅不帅”白敬亭盘着腿坐在沙发上自我欣赏。

“那必须的啊,你发吧我给你点赞”

我的男朋友必须帅啊,等等我去找找表情包怎么评论他。

魏大勋心想。

“等着”白敬亭打了个响指笑的得意洋洋“好了”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JPG.】

“我靠,你盗我图。”

“是吗?”魏大勋一歪头“我怎么记得这表情包是你吃醋时发的。”

“嘿”白敬亭撂下手机笑出一脸褶子的看着魏大勋“我就是吃醋了,怎么不行啊”

魏大勋看着眼前这个丢失了高冷形象的男朋友,想起了某种猫科动物。

我很怀念我们刚认识那会儿大家有的一些拘谨和真诚。

手动@ 白敬亭。

“我说小白,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不要面子了”魏大勋笑着凑了上去打算来一个提前的晚安吻,临到面前却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呼的一脸懵逼。

“这年头谁要面子啊,但是你那天欠我的火锅得还我。”

“啊?我那天明明请了啊。”

“哦,那是另外的火锅”

魏大勋思考了一会,一脸邪笑的推倒了他,弄得对方一脸惊恐的差点一拳糊上去。

“不是,魏大勋你干嘛啊”

当被问的人只是勾了勾唇,白敬亭就觉得可能有些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那么白先生要不要告诉一下我,你另外的价钱是多少?”

“这和火锅有什么关系?”

白敬亭要被他的脑回路气笑了。

“有啊,我是用你另外的价钱付你另外的火锅啊”

说着便略显深情的要吻他,结果白敬亭居然躲开了他还边笑边损他“我为啥觉得你比我还不要面子”

“那我今天就不要面子一回给你看看”

其实一切只是借口,再说马上就又要搭了一顿火锅今天咋说也要吃回本。

魏大勋的小恶魔暗自生出触角。

“喂,唔。。。。”

拉灯了,各位客官洗洗睡吧。

因为我们是甜不过正主的。

晚安。

END

妈耶,太甜了。

同人都不敢那么写。(/∇\*)作为一个同人写手我感觉我太失败了。

半夜撸篇小的文,明后天可能更新有匪或其他。

话说,小白正在ooc的道路上奔驰。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