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兮.

懒到家的同人写手
不定期更文,随机掉落

【魏白】论如何哄好男朋友(短)

一个衍生。

“那你出去吧”

当魏大勋听到白敬亭说话的时候就知道完了,他并不是担心自己被暴露,他是在愁小白生气了。

他太了解白敬亭了,表面越是波澜不惊就越是愤怒。刚开始和他相处时他就一度去踩警戒线,惹得白敬亭直接拉黑他,还是他哄了好久外搭一顿火锅才消气的。

事实上他也挺委屈的,上次白敬亭当星主的时候他也没太生气,怎么到他这事情的走向就不对劲了?

惆怅啊。

“哎,小白”散场后大家就各回各自的房间了,魏大勋拉住走在前面那人的手急切的说道。

“干啥,有事啊。”白敬亭停了下来,抬头看了一眼他。

槟城的晚上还是有些凉意的,魏大勋把他拎在手里的外套拿过来披在他肩上。

“把衣服穿上,这刚出汗,别图个耍帅冻感冒了。”

“哎呀行了知道了”

白敬亭拗不过他,每次他说这样的话他都会听。反正他是不会说有把他没听魏大勋直接把外套扔给他,然后就把他关外面了。

说出来别不信,魏大勋生起气来真的挺吓人的。虽然最后他还是心疼的把他拉进屋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思想教育,还把他是哥哥的身份都搬出来了。

从此之后,白敬亭就再也不会在这件事情上面和他对着来。

“行了,回去睡觉吧”

“好,去你那屋。”

白敬亭被他的厚脸皮再度打败,虽然每一次他的屋都是个摆设,但是这次不一样好不好,他在生气好不好。

刚回到屋魏大勋就想拉着他的手道歉,但被他躲开了。

“不是我感情用事啊,一整天下来你都在骗我,枉我那么信任你。”白敬亭憋着火面带笑容的冲着他说。

“你第一期那次不也骗我了吗”魏大勋被白敬亭这么一说心里这火也拱了起来。

“那能一样吗,那次我进行到一半就把身份告诉给你了。可你这把直接骗了我一整天,你还生气了你生什么气啊”

他都被魏大勋气笑了,掐着腰在屋里转了好几圈。

魏大勋被他这么一说也自知理亏,但这火也发出去了现在收场也太下不来台了。

“行”他摊了摊手“咱俩也不扯这个,你不是要取关我吗?整吧”

突如其来的反转打的白敬亭措手不及,怎么现在自己变得很被动的样子。

“什么什么”

“取关啊”魏大勋做了一个您请的动作,板着脸说“让他们都知道咱俩组合分裂了”

“皮一下你很开心吗魏大勋,我告诉你我今儿要是取关了你就别再想让我加回来了”白敬亭晃了晃他手里的手机,面带微笑道。

时间静止了几秒钟,魏大勋觉得在这样整下去吃亏的反而是自己,索性捂着嘴干咳了一下,上去就是一个拽手加一个搂腰,动作和白天简直一模一样。

“不要,我错了”

“你吃错药了吧今天”

他松开手颇为虔诚的伸出三根手指发誓“哎呀行了,别生气了。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我正式向你道歉好不好,我错了白敬亭”

“我错了小白”

“我错了白白”

“我错了敬亭”

“我。。。”

白敬亭被他整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连忙按下他的手一脸嫌弃的搓了搓胳膊。

“行了行了,恶不恶心啊你”

“怎么样还生气不了”魏大勋歪着头露出梨涡笑着凝视他。

“都这样了还生什么气啊,怎么着你还想分手啊”白敬亭使劲拍了一下他手臂威胁他。

魏大勋噗嗤一声笑了,伸着脖子去索吻“这就对嘛,咱们是来公费蜜月的生什么气啊。来来来,让男朋友亲一口。”

“你的男朋友拒绝了你并给你一个白眼”说完便红着耳朵穿了睡衣上床了。

我的男朋友太可爱了,不行不行我要忍住明天还要录节目呢。

魏大勋的脑海里进行了一次艰苦的挣扎过后,还是脱了衣服钻了进去只不过什么也没做只是搂着他的腰。

白敬亭的腰的确很细,一只手就能搂住还能空出许多,魏大勋趴在他肩膀慢慢的对他说。

“其实你早就知道我是星主了吧”

对方睁开眼,转过身看着他。

“你那么聪明肯定猜出来了”他继续说。

“切,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魏大勋嗯了一声,在他脑门上落下一晚安吻,便抱着他去会周公了。

闭上眼的白敬亭心里疑惑。

明明自己在生气啊,怎么回事?

这种操作简直就像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啊。

苍了天了。

END

现在同人写手输出都要靠正主发糖来衍生。

这波操作简直六六六。

甜出天际的两人,给我们一点活路吧。(ノ`⊿´)ノ

评论(2)

热度(209)